close

今晚


"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


這是你轉身離去前留下的話語


 


特意選擇你最愛的紅


也許想為我們這段糾纏留下一點什麼吧


 


幾天前


冷戰很久的你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難題


我很難決定


明明相互關心 在意的兩人為何總無法和平共處?


現在的我真的不想再想那些


對你 或其它人 或許不公平


但 你和小真對我又何嘗公平過?


shan說的對


明明就不可能會有結果的事,又何必要龜在一起


強迫,結果也許還是一樣


也許 這次真的該做個結束


對你較好


聽說你失眠好幾個月其實我很擔心


如果這個決定能讓你好好入睡


我 會學著配合你的


 


 


 


"你 永遠是我心裡的最愛,


無論再氣再恨


沒人能將你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安。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