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是紫色的代表.開懷大笑

 

難得的休假日,

機緣巧合大家今天的時間能湊在一塊兒,

我的提議"十八王宮"之行就這麼展開.

 

一直覺得陽金公路漫長很寒冷,

今天也不例外,

而傻傻的佳硯還跑錯路.

還好這裡就像他家的灶腳,

講個"馬槽彎"他就知道在哪兒會合.

在馬槽彎看到了很多每個周末夜人們留下的菸頭和犂田的鎖碎零件,

也算是開了眼界.驚訝

到了金山,除了要上個廁所外,可不能免俗的去叫了份有名的"金山鴨肉",

然後再去吃我念念不忘的"地瓜冰"

天氣有點涼,吃了冰,大家更是直喊不行了~(奇怪,一向不吃冰的我,今天反而興致勃勃~動畫快遞)

(小巫他寶貝冷到後來把冰丟了~吐舌頭)

 

離開了金山,很快到達目的地"十八王宮"

可能平日的關係,人是少的可憐,

寶哥跟佳硯還買了肉粽跟螺肉到"石門洞"大快朵頤一番吐舌頭.

石門洞旁有石桌椅也有廁所,

更重要的是==>有水啦~

到那邊雖然天色已晚,但廁所及路燈就綽綽有餘了.

 

吃的差不多後,佳硯還帶我們去石門洞海邊找螃蟹,

我是沒看到啦,因為鞋子不方便下水,

但有看到寄居蟹哦~

太陽下山後的海邊都沒人,感覺很恐怖,

還好我們人還算多,

但從小巫他寶貝勾著我的手直呼好可怕哦,我就知道,其實她比我還害怕啦~

太陽下山後還在一片漆黑的海邊和用細微手機燈光在石頭縫找螃蟹我這也是頭一遭.

看他們幾個傻小子翻石頭模樣,倒是好玩,

突然發現今晚星星好多,

而且很明顯就看到"北斗七星".

問佳硯說那像什麼東西,

他卻答"斷掉的皮帶"~_~"

當場笑翻所有人.

礙於時間的關係,我不得不催促他們該回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安。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