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參觀了展昭在南港舉辦的寵物展後,我一直在想,到底該為腸胃敏感的小猴子更換什麼樣更天然,更健康的飼料,才會改善牠那動不動就拉稀的排便狀況呢?

幾個月前偶然在 VF Balance 魏大夫的粉絲頁發現了狗狗派對的試吃活動,立馬先幫小猴子報了名。同時,我也跟瑪莉亞提了要讓小猴子參與這次試吃活動的想法。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瑪莉亞丫一早就有在 follow 魏大夫的飼料只是我一直不知道而已。。。

 

*********************************分隔線**************************************

 

真的很高興這次能夠成功參與到魏大夫舉辦的試吃活動,而且收到試吃包時,真的是"人犬眼睛都發亮了呢~"^O^。

第一次遇到給試吃包,給的這麼霸氣的飼料商!!!(灑花~~)

**先來一張小猴子跟飼料的合照**

我有上網路Google了一下好像每個人收到的試吃包口味不盡相同

我們這次收到的口味是羊肉+米/低敏亮毛/小顆粒配方

**就算只是試吃包魏大夫也很有誠意的做了封口條**

**打開必做的第一件事先聞一下味道~嗯嗯,並沒聞到所謂的臭油唉味**

**雖然包裝有載明是小顆粒的但大小這種東西很難界定,所以我還是拿了一般隨手可得的塑膠筷來當作當作比例尺,這樣比較清楚**

**在我拍拍拍的同時有犬已痴痴的望著我許久心裡的OS八成是:飯飯~我的飯飯呢~**

**加兩根綠色秋葵做個點綴**

**因為要寫分享文我一直在移動飼料與拍攝有犬已經等不及吹起泡泡啦~**

**好了好了開飯了~**

**瞧牠吃的津津有味的~**

**不到三十秒就吃完了還在檢查有沒有不小心灑出來的漏網之魚~**

拍了六十幾張照片,結果才發現如果要全PO上來,圖片真的太多所以中間直接省略八~
**由於小猴子的腸胃比較敏感飲食習慣又不好(狼吞虎嚥)所以我選擇讓牠分兩次進食這是第二輪進食完畢還想進行第三輪進食的嘴臉**

食後心得:

1. VF Balance 魏大夫的飼料商在給予試吃方面超級有誠意的,不但試吃包的出廠日期都是當年度的,而且還是試吃活動舉辦時期才剛出廠不久的新鮮貨這點讓人大大加分

2.試吃包超有份量除了誠意還感受到飼料商的霸氣

3.嗜口性極佳。拿到的飼料除了沒有很厚重的油耗味外而且也不會有很重香料味道。雖然飼料顆粒對小猴子來說比較小了點,但對狼吞虎嚥的牠絲毫沒有消化不良的情況發生而且排出來的便便物很漂亮也不會很臭很臭~

整體而言:值得回購

~因為這篇文我拖了很久所以文章PO出來時我們早就回購了一些其它不同口味的來讓小猴子試試~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卓安。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