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馬術課心情很美麗^o^
不知不覺半學期已過,
一直都是一個人跟著副社打轉,
剛開始認識一個女孩,她也和我開心的聊著立志要當上幹部的願景,

但當她聽到可以再帶人入社後,隔一週,她開始了與一位疑似她男友的男孩出雙入對,
也許因為不是一個人了,所以,我們又成了陌生人似ㄉ.....
(事實又再次證明一開始,我果然不能對女生太好>_<")


一直到期中考後的今天,我發現了一位氣質很出眾的女孩,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看台上,
聽說她是今天才入社的,
趁著在WC外遇到,我問她,是一個人嗎?
結果她的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她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沒有自傲或絲毫的嬌氣^o^
她是法文系大二的女孩,
法文系耶~超強的!
個人還蠻喜歡她給人的感覺,
我在心底偷偷希望她能成為我在社團裡的第一位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安。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