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班名單出爐,我,竟然入圍耶!!
今天好冷又下雨,然後,身體不適>.<
因為步班第一次上課,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o^


(圖為前面準備作業)

何謂步班呢?
馬術的初階段,我們都在練”馬背上的站&坐”
由幹部牽著長長的牽引繩在場上,讓馬兒像時鐘繞著中心轉一樣,
時而快步時而慢步,
而我們則是必需在馬背上配合馬兒的律動亦站亦坐=>這叫打浪
有時是坐在馬背上跟著馬兒奔跑的速度讓身體去搖擺=>這叫壓浪
同時,要習慣只抓著馬的韁繩而不是抓鐵欄杆

再進階就是步班
步班則是沒有幹部牽引馬匹了,
由一位幹部騎乘帶頭馬,社員則獨自駕駛馬兒的快慢走或停來跟著帶頭馬~

今天的我表現不算很理想,
因為挑到不合適的帽子,又遇到一個初次教我卻跟我八字不太合的學長
但是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安。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