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偶爾ㄉ上購物台網站搜尋了一下現今衛生紙的價格,
結果意外得知,
原來,
我現在用的唯潔雅衛生紙是大
陸品牌,還有之前力推的倍舒柔也是!!
而當初也是看他們標榜著=>有種樹,加上不會特別貴,才會有購買意願的
結果沒想到,他們雖然有種樹,卻也是破壞原始雨林的幕後推手><"

以下為網路截取下來~

**********************************************************************************
倍舒柔和唯潔雅都是"亞洲紙漿APP集團"的系列產品
這個產品最大的問題在於 "砍伐原生的雨林 然後種植紙漿用木"
包裝上有寫說他們有種植數木 乍看之下有種樹耶 會感覺還好
但重點是去"砍伐原生雨林" 雨林的數種很多 有很多生態分布
不是說有種樹回去就好了耶 雨林破壞掉就是沒了
等到整個雨林都變紙漿用木 那還叫雨林嗎 都破壞光了....
另外亞洲紙漿APP集團還有另一個產品"優活LiVi衛生紙"
不過這個系列好像只在網路販售 市面上我並沒有看過

除了衛生紙 亞洲紙漿APP也有出影印紙
產品包括PAPERON、Paperline、Sinar Spectra等影印紙品牌
台灣有沒有進 我是不知道啦 因為我很少買影印紙
**********************************************************************************
再上網搜尋一下才知道,
原來這個APP集團砍伐原始雨林的動作已引起國外人們注意,
並且開始發起拒用拒買的動作,
因為只有拒買拒用才能真正杜絕商人繼續砍伐雨林的動作~

看到搜尋相關的諸多資料,
我突然明白,
我們在致力開源節流節省開支的同時,無形中卻也當了破壞環境生態的幫兇><~
所以當下我決定,還是繼續支持傳統品牌的國產衛生紙就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安。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